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赴企业看望暑期挂职锻炼的教师
发布时间:2021-07-22 来源: 点击数:


 
    为切实了解我校教师暑期在企业实践挂职锻炼情况,传达学校对教师的关怀,促进校企深度合作,721日,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永骁、教学干事陈天旭、骨干教师刘杰一行到中建三局二公司美好建和村K1K2项目部,走访看望利用暑期下企业挂职锻炼的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师李澍和徐德峰。
   
胡永骁副院长一行人参观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师工作环境,并进行了施工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双方对当前建筑业发展态势、企业管理新思路、行业发展新专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如何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沟通交流。质量总监江旋介绍了精益建造的项目管理思路和项目管理经验。李澍老师对在企业挂职锻炼的情况、下一阶段计划进行了汇报。

胡永骁副院长认为建筑工程学院教师暑期下企业挂职锻炼工作,落到实处,成效显著。对贵公司为教师挂职锻炼提供平台,提高建工专业教师专业技术水平表示感谢。建工专业的老师通过下企业挂职锻炼等一系列活动,逐步成长为双师型教师,成为双高专业建设的骨干。希望青年教师能珍惜校企搭建的实习平台,一方面不断提升自我专业技术水平,另一方面也要尽可能将专业技术服务于企业和社会,为努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供有利的师资保障。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